close
上班時遇到之前有來的客人~
那時我還不知道是他,走過去現出我的招牌笑容,輕輕說了聲:「不好意思,幫您收一下空盤。」
他就說:「嘿~我記得妳!」
當時愣了一下<平常都沒啥注意看客人>,抬頭一看,對厚~就是某天很忙的時候還跟我小聊一下的客人,姪子跟我唸同間大學那位嘛~後來我就笑開了:「嗯^^我知道你有來過唷~」
這種感覺超讚的,來來去去的客人這麼多,被客人記住是值得驕傲的
<但有兩種情形,對you的印象不是很"好"就是很"差">今天這個例子就是好的囉
還記得之前有客人跟我說"妳的服務態度很不錯喔!老闆應該給妳加薪。"哇~聽了可以高興一整天耶~
我上班應該是為了客人吧!看到客人開心我自己也會很開心^^<雖然有一半也是為了薪水...ㄏㄏ>
今天去上課知道另一位同學也開始戒煙了~
OKOK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