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應該只是抱怨...
"誤會"真的是很嚴重ㄝ......
店長在我下班後在休息室收東西時跟我小聊了一下
她說了我今天犯的錯誤,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嗯...這樣不是很好嗎~聽的人"ki mo chi?"也會不錯>
還說我待的這麼久算蠻厲害的,因為從開幕到現在被砍頭或是辭職的也有好幾個...
 
因為我今天把客人說的話"會錯意"~嗯...她說要拿小湯匙<瓷的那種>
我聽成不要拿瓷的<=因為有小朋友,之前很多客人都要換成塑膠的比較不容易破
來不及聽完全部,就先入為主幫她拿了塑膠的...雖然她後來跟我說謝謝,那位客人還是覺得怪怪的
又跟我另一位同事說,後來店長聽到了
我記得她跟我說一句"不要把妳自己犯下的錯誤讓別人來收拾!"
唉~真是糟ㄚ...心不在焉的...
 
嗯~店長又拿我跟另一位同事比較,她說另一位同事剛進來很容易緊張,只有10分
我剛進來比較出色<因為之前就有打工過>有30分
後來大家都有進步,可能10分那位進步到80分
而我只進到50分,便開始原地打轉
雖然有進步,可是比較起來~卻像是退步<因為每天都睡眠不足...精神不濟>
我必須讓自己突破這個瓶頸...她說...我一定能更好,不過要自己去細心觀察
發現每位同事的優點,去學習...
歐~我的優點就是"待客親切"<嚴格說起來其實是傻笑...>
好吧!自己好好加油^^<幹勁十足!>
 
還有還有,總店來的那位讓我有"小小"的感動<別逞強了= =>
因為今天晚上好忙唷~在我忙的一團亂...積了很多事情時
在大家都很忙的情況<無暇顧及別人那種>
他來幫我了...明明他自己也是很多事啊...那時我還愣了一下,後來說聲"謝謝..."
唉~我還在想說他是店長派來打壓我的ㄝ<這種想法真糟= =>
嗯...對不起唷<小聲...>我竟然在背後暗暗的說你壞話ㄝ>口<
<我錯了!>
 
我沒有抽煙了...嗯~學乖了<不過身邊還有半包DUNHILL紅色|||b>
ㄝ~誰要買ㄚ~便宜賣好了25元<=開玩笑的啦^^
要戒煙是很困難的,我戒了3次吧<=也不算戒啦~只是一段時間沒抽
這次ㄝ...可以持續下去吧?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所以這次會成功?<打問號就是有保留餘地囉?這樣不行ㄚ!>
因為心情不好就會很想很想抽
而我又常常心情不好~唉...<淚>
反正這個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