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特地為了運動會向店長請假<你看看,我是認真的乖小孩厚~乖乖的去學校>
雖然我只有跑大隊接力啦...可是第一棒ㄝ= =
其實我腳扭到了~一直抽痛...而且前一天去上班太累...搞到小腿血液循環不良<腫...>
但是臨時說不跑大家可能會非常傷腦筋...人少ㄚ...這也沒辦法
第一棒就被追過去了好汗顏ㄚ...<我那時跑步一定像慢跑.原本就夠慢了說...>
不過.我們班上都是好人...嗯...
 
晚上趕去上班時發現多了一位傳說中總店的服務生,果然~熟練斃了
連我這個剛開幕一個禮拜就去應徵的都很讚嘆...
果然經過總店的訓練就是不一樣...聽說總店嚴ㄉ不得了
 
昨天因為運動會過後+重感冒.去上班時精神不濟被店長小小的刁了一下...
說我怎麼工作"退步"...都做那麼久了...
聽了好難過...根本快哭出來...<聽同事說我看起來就悶悶不樂...>
我很難過,這個樣子去上班是苦撐...又不能接受臨時請假...
可是在客人面前我還是要笑.要客客氣氣的...<不然又......>
我一直在想怎樣表現"專業"...
我已經拼命練習如何和客人流暢應對、如何介紹餐點,以及改正自己的缺點...
所謂的不夠專業到底是怎樣?
專業、專業...請告訴我你認為的專業是什麼?不要只是一直刁我!
更不要故意派總店的來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但我這麼認為...>
 
本來想辭職,但我打從心底是非常喜歡這份工作的,而且這樣就被打敗的話=>那就不是我了
之前那份"不是人在做的工作"不是撐過來了嗎?那這個只是小case...
同事們知道我心情鬱卒還想辦法讓我開心一點,我覺得這不只是同事了,而是很好的朋友
我捨不得他們呀<笑>..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