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現在是休息時間...趕快來寫一篇
早上去上班遇到上次那位外國客人~哈哈
我像"他鄉遇故知"那樣跟他say Hello~他也笑笑的說Oh~Hello again!
歐~好High XD
還有小朋友跟我說"姊姊,我愛妳唷"<看來我蠻受小孩子歡迎嘛~>
另一桌也有一位小朋友拿糖果給我<還不太會講話~不過好可愛>
他的媽媽跟我說所有的服務生他最喜歡這位姊姊,還說他很害羞
我看了一下,他一直在傻笑~還躲在媽媽的背後<噗>
我是不是有小孩緣啊?等等...ㄜ...好像都是小男生...哇勒...
不過啊~叫姊姊還OK~也是有叫阿姨= =
還有小朋友蠻好笑的~我第一次送肉過去時叫姊姊,第二次送菜過去變成阿姨
"阿姨,謝謝"~雖然我也笑笑的回他"不客氣"還是覺得怪怪的
難道差了3分鐘我就變老啦= =ㄝ...
真是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