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假~店裡員工聚餐,老闆娘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唷"我們九點半要去聚餐"本來我快敗給會計...已經掛在桌子前面說,我就回"嗯...我頭好痛,還是不要去好了"但是老闆娘很熱情"那妳出來走走就不會頭痛啦~唉唷~不去很可惜ㄝ"
 
我那時候呆掉...不過我跟老闆娘交情不錯啦~後來就答應了<本來還想說不好意思ㄝ>哈哈~根本就是賺到,我們去瓦城吃泰式料理,服務生還不錯~漂亮又親切<並不是幫他們推銷唷>
 
到了那邊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進去,後來店長旁邊的位置都沒有人要坐<剛好老闆那邊也沒有>老闆就說"歐~我好像瘟神喔!怎麼這邊這麼空?"(其實老闆人很好,因為他選的位置太角落了)這時店長接了一句"我才是吧!"我那時在店長旁邊,只好硬著頭皮坐下去了<我還蠻不想坐她旁邊的|||b>不過沒差啦!店長有時候也不錯...哈哈
 
我覺得這樣聚餐真的不錯唷~大家都聊的很開心<還有超搞笑的同事>
在"米澤上乘涮涮鍋"工作真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