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今天上民法時我又睡死了=v=不是老師講的太無聊啦~因為太累了...<每次都是第二節下課前10~15分鐘起來>
天言:可是妳這傢伙早上也沒上邏輯啊~跟人家累啥啊>p<
簡單的說...就是我早上只去上了一堂電腦課<驚!妳實在是厚~~~~>
嗚...我錯了我錯了~<淚>  ps.小媳婦跪地求饒樣
嗯嗯...這個人又在自導自演了<汗>= =|||b
 
後來上完課跑到圖書館想彌補一些,就狂K會計<其實是明天要小考啦...>歐~我也蠻厲害的唷,因為我從五點上完民法後"沒有吃晚餐唷"<=強調...就一直看到快9點<去去去...明明寫作業就占了5分之4的時間>
 
要是明天的會計考不好就沒天理囉<這個人連自己有沒有看進去都不知道...>
啊~對了對了~去圖書館時還遇到班上的同學<嗯~妳看人家多認真>
幸好我今天休假~不然唷~明天的會計可能又掛了<哈哈>
其實今天休假是預定去台大聽刑法的說...唉唉~早知道先把會計啃完<喂~啃光時告訴我味道怎樣...好白痴喔...我在打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