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哭了...搭捷運回來時,很無聊...翻起手機的簡訊,還留著你最後傳給我的一封簡訊"......我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幸福"
 
你這個笨蛋...沒有你在身邊...我怎麼幸福的起來?
 
開始想起你的一切...越想越難過...我好想再見你一面...說真的,因為學校以及工作,好久沒有像這樣想你,我用盡一切方法把自己忙到麻痺,因為一想起你...真的...好難過......
 
淚一直滑落...好久沒哭了...不敢出聲,怕驚動到別人,這種無聲的哭泣...胸口好悶...
 
只能一直掩飾,不斷擦拭臉龐...對啊...你說我比較獨立了,沒有像以前一樣,好像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可是...我真的比較獨立了嗎?我好想再依賴你,就算一次也行,但...可能嗎?
強顏歡笑快變成我的面具了,其實我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不行......
 
我 好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