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唷...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怪怪的書(哈哈)

趁著放假好好看看書吧^^

最主要是借了學習日文的書囉...(當然還有其他的)

我應該唸日文系才對厚~= =+(這是我同學跟我建議的)

因為自己有興趣啊~我的興趣是文學啦...以前立志唸中文系耶>.<至於法律喔...ㄜ...

不過唸法律系一定要有某種"厲害?"的程度

就是要看的下去...能夠理解...

不然撐不下去...(這純粹是我的想法...@@")

不過一般人聽到是唸法律系的都蠻讚嘆的耶(為此有點小得意XD)

反正喔...還是要認真啦(不管哪一系都是一樣滴)

 

套一句導師的話"法律系出來就只有兩種~一是英雄;一是狗熊,看你要當哪一種。"

我喔...已經接近某種境界了= =a(昏)

(一切...等成績單出來再哀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