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小班唷~她還幫我化了妝^^
技術果然不是蓋的XD(超讚!)
讓我自己像自戀狂一樣照鏡子...一邊還想著"挺可愛的嘛"(夠了夠了...要吐了)
(雖然不太喜歡人家說我可愛= =...感覺上"可愛"就像小孩子一樣=>"好可愛唷..."歐~=口=就是這樣...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but我承認還是有暗爽一下啦(羞)
其實我蠻隨性的~心情好就化妝一下...
要是沒那個心情就.........你就會看到"村姑"出現了= =a(這是某位大哥對我的形容...氣>.<)
我反駁他"村姑有染髮嗎>.<"
他竟然說"村姑就不能染髮喔?"我勒......生氣
基本上我對比我大的都叫大哥啦(除非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大哥|||b)
不過要上班就比較會化妝啦~因為我常熬夜啊~氣色看起來就很差...像鬼一樣(妳還敢說= =a)
有時候就帶著"鬼"的裝扮到學校去了|||b如果有人問我,我就會撇撇嘴"又不是要去相親~"
"女為悅己者容"感覺上說的沒錯~可是也可以"女為己悅而容"啊~對吧
這樣心情好像也會好起來唷^^
不過蠻花時間的...(汗)
 
今天因為挑了一下眉毛,害阿鴻狂笑(有那麼好笑嗎?= =")
他竟然還學我的表情...真是欠扁@@"
因為自己看不到~才不知道自己是啥表情吧
有時候朋友說我的表情看起來超不屑的= ="
像心情不好的時候啊~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擺一張臭臉
有人對我說啊~
是沒有擺臭臉啦!only一副想殺人的表情|||(這...似乎有差別吧?)
喔~我不常生氣啦(除非是機車到不行的事...)
跟我超熟的都知道...
最好不要惹我生氣唷~當下可是會六親不認低
可是氣完別人都記得,自己卻忘了= =...(這是好還是壞啊???)
反正~很多事情想通之後,都沒什麼好氣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