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迷上"D.N.Angel"尤其是DARKさん~好喜歡他的"黑の翼"and hair...
片頭曲的配樂超讚>0<...好激動(不過主唱的聲音有點暗耶...是為了配合"DARK"嗎?)
不過我只能看01:00AM的時段= =(這像話嗎?拜託~你是考生耶>口<)
因為熬夜(根本不算熬夜...嚴格說起來是沒睡)~血液循環又開始不良了...
啊...身體遲早被我搞壞=口="
嘖嘖...醬不行唷...
今天就考語訓的期末考囉~(ㄝ...昨天才對^^")出乎意料的是分數還蠻好看的XD
(有唸書有差啦~哈哈)
老師說我有進步勒~還不錯^^
可是那是因為我的期中考...考的慘!慘!還是慘!...(死小孩沒看書就去考= =)
還蠻心虛的= =+
我是因為這樣才進步的(有看跟沒看就是天壤之別啊~)
明天終於可以去上班啦~我休這三天還真是墮落啊~~~~~~~(雖然一直都很墮落...)
覺得自己說話方式開始有點...法律系的感覺囉= =...
雖然我認為自己還蠻無厘頭的...
不過最近跟同學一起吃飯時聊的都是跟法律有關的...(這...=口=")
一般人很難想像吃飯時還在討論某某社會案件應該適用哪一法條吧= ="
重點是一講就講不停...(講到還會辯論起來= =...我自認我的掰功還不錯~還會讓某某同學有點生氣到say"我說的都是歪理"...重點是不管人家說啥我都可以反駁|||b)
這好像不是好事(汗)
 
ps.其實讓人家啞口無言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勒~(哈...我很壞厚^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