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到阿杰...感覺有一點怪怪的...悶悶的...
我休假的第一天~曠職...看起來真刺眼
(到底是什麼事?)
我休假的第二天,第三天又請假
昨天是正常排休
我也沒想那麼多
可是今天......
是不是住院了呢...蠻擔心他的
聽到彩妾的談話...壓力大啊...?
這樣常常胃痛也不是辦法...
該不會要開刀...........
之前就有聽他在說了...
阿鴻進去內場...嗯...昨天是和諺姊休假才在外場幫忙吧
和諺姊的手拆線囉...希望她趕快痊癒^^
心不在焉喔...醬不好吧...
感覺好差...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跟我說呢?
 
難道沒辦法商量嗎?
好想哭...又哭不出來
不被重視.............
看到這種眼神好難過
以我的個性不會直接衝起來啊
不喜歡這樣
我的脾氣真的不好...只是努力壓著罷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直往壞處想
................................
 
不要什麼事都不跟我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