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真說初一因為只有晚上營業~
所以我可以休假
我那時候想都沒想就說"那我能不要休假嗎?"
可是淑真就說~不過店裡那時也不用那麼多人吧
我想"對厚...光正職就夠啦~我小小的工讀生算什麼呢?"
但是她又說~不過妳晚上可以來烤肉(笑)
哇~烤肉耶XD還不錯
下班時施瑩請我吃了超好吃的櫻桃巧克力XD
去幫阿鴻買了東西~
不過他還蠻驚訝的,因為我特地只買他的(其實也不算特地啦!因為我下班後還蠻閒的)
本來施瑩跟彩妾也要買的說
後來不知為啥就不用了
那時他問只有買他的東西嗎?
施瑩就說~對啊~因為你是大王啊= =
ㄝ...這句怎麼怪怪低
中午和施瑩排飲料時阿鴻在旁邊應著= =(他還蠻愛鬧我的...)
連我進去拿碗盤也要嚇我一下= =(先生...醬好玩嗎?)
不過啊~我覺得這有某種程度上的樂趣吧???(誰知道= =)
明天休假哩~~~哇~連休三天
我看我得好好K書囉
不然到時候期末考會"掛"囉~
基本上還蠻危險的(哈哈)
(哇勒...妳還笑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