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新課表...只有...只有星期二有八點的課耶XD
而且是法緒~法緒我"沒有"...等等...是"很少"翹=口=...
(突然想起來有不小心給它翹個幾堂...汗...)
 
應該下學期上課會常去啦(應該?)
啊...不能說應該啦...@@
我下學期要當好學生(謎?)
沒想到我的學期成績竟然是全班1X名耶(有點開心~呵)
 
選修的課還不能選耶
如果早上八點是日文課我一定會去XD
可是每次沒有衝堂的都是一些怪怪的課= =|||b
(也就是說能選的都是怪怪的課...@@")
 
呼~今天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
看完了一本黃榮堅老師的"刑法與審判"...= =...
嘿嘿...名字聽起來很沉重厚...
其實只有小小一本而已(很薄耶...)
而且講的都很簡單
大致上是主張廢死刑啦
死刑廢止與否一直存在著爭議...
難道治亂世用重典?
真正想殺人的就算判多重還是會去殺啊(搞不好心裡想:反正最重也是死了就沒了...)
(其實我有想過~哈<=妳...妳的腦袋到底裝什麼啊)
 
有點期待開學
又有點不想去
好矛盾XD
(不想去是因為作業還沒寫完吧)
 
快到中正樓時看到有一個人長的好像超級瑪莉@@"
害我一直盯著他看(拜託...人家都是看帥哥or正妹...妳???)
後來他走後
我忍不住笑了...(路人一定以為我瘋了)
因為啊~你就看到一個人邊走路邊傻笑@@很怪厚
早知道就偷偷的把他拍下來~哈哈
 
沒想到我家的まる把"彩妾"的名字記下來了@@"
痾...為什麼不記your name????
算了...反正牠啊~連"煙"啊~"酒"啊都記下來了...
我已經把牠教壞了啦(..怎麼辦勒)
 
我說まる啊~人家是在睡不是昏迷啦(不過這樣躺有點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