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自顧自的耍憂鬱啊!
會讓大家擔心耶!!
= =...
待在自己的世界....
這種想法真糟糕
(嘿~丟掉這種想法~咻)
痾....(耍白痴ing)
 
今天彩妾生日唷^^
剛剛傳個簡訊給她
我一定是第一個
哈哈
挖勒~馬上電話就ㄌㄧㄤ過來了XD
(果然還沒睡~哈)
12點吵人家幹麻啊...嘖嘖@@"
 
原來今天在店門口等她的是阿杰唷....
痾...我眼睛真大
都沒看到=口=...
果然是阿杰
不然誰會把音樂開那麼大聲勒= =+
=3=...
因為今天心情很down
都活在自己的世界....GOD!
很多事情都沒注意到...ㄎㄎ
(明明就是太迷糊啦~吼~)
 
又哭了
沒想到離別可以這麼痛苦
原以為我夠堅強
事實上並不是
裝沒事~這我最會
原以為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事實上心中占的份量是這麼重
在眼淚滑落時才明白
會不會太...................
.........................遲鈍=口="痾......
 
 
 
今天換成黃色鬱金香的種子^^
まる好像在發呆耶^^(耳朵還會稍微動一動+眼睛會眨唷~かわい~)
跟我一樣~嘿嘿XD
(那...睡呢?= =+)
不干我的事@@不干我的事~(慌)
我絕對沒有很愛睡唷= =+只是上課時會賴床一下...(逼問:一下而已嗎?)
我知錯了>0<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