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自言自語的功力比你強多了= =+(謎:自閉症?)

說到看電影

有點後悔那時沒答應他

雖然我裝傻的功力也是一流的

可是

你為什麼不堅持一點勒

怎麼陪我一起裝傻= =a

人心真是難懂啊....

(NOW反悔了厚~)

對啊~真是呆

有免錢的電影不看

(重點不在這吧......=口="........)

 

同事請我吃"元宵"唷

還問我"元宵跟湯圓有什麼不同?"

雖然知道答案後......

我覺得..............

 

覺得...........

 

 

 

 

 

 

 

 

 

 

 

 

你在唬爛我啊?????

 

 

不過又好像是真的= =....

(因為這個人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完全忘了有元宵節這回事^^(真的忘記了...)

去上班時~嘿嘿

我還蠻受小孩子歡迎耶XD

先是有一個看起來像無髮禁(強調!因為hair style超讚~)國中生(這不算小孩子吧=口=")的小鬼對我"拋媚眼"(這位小姐,詞不是這樣用的)

啊~管他的= =+,我看的懂就好

可惡...明明就是小鬼

害我驚了一下= =|||b(明明就是被電到)

(笑)啊....我真是的- -"

後來有位小妹妹說~姊姊,妳很漂亮耶~(童言無忌.....汗)

哇勒...我愣了一下

今天又沒化妝(最近比較懶)...眼睛本來就很腫了結果昨天沒睡好腫得更嚴重

可能是笑容吧?!

我覺得一個人笑起來時

很好看^^

只要常常保持笑容

再怎麼"不怎麼樣"(死都不打那個字)的人

都會so good唷^^

那位妹妹要離開時還特地跑來跟我說"掰掰"才走

真可愛^^哈哈

 

最近(除了上班之外)很少笑...

振作振作啊~

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就被打擊下去!

我.很.堅.強.的!@@"

 

(點頭)

幹麻自己點頭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