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忍心再說多餘的話
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真
消極地想說...
沒關係
一切都沒關係
我可以的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堅持自己的想法一點錯也沒有
錯的是反對的人
能夠這樣想嗎
如果可以的話
每次正視我的心情時都是想哭的
嚎啕大哭對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大哭
如果可以的話
但是我已經壓抑到...
只會無聲的哭
從很久以前就不會大哭了
對不起
我竟然會討厭你
曾經很喜歡你
喜歡到我自己都無法控制
但是
如果知道你只是利用我呢
是嗎
這種未知數無法求解
多少個公式都沒有用
對不起
我還是選擇逃避
雖然我是笑著對你
可是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明知
事實擺在眼前
看到你
我承認
還是很開心
從你口中說出別的女生的事
我奉陪的笑
還能怎樣呢
當你問我怎麼沒再交男友
我也只能笑
你明知道
對不起
我不敢喜歡你
你說我是你的知己
這樣就夠了
有事我可以聽你說
這樣就夠了
我不奢求太多
討厭自己
只會掩飾自己的心情
笑是很好的偽裝
這點我有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