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亂晃剛好晃到好樂迪
哇~有徵人耶~~~
一看車一停=>衝進去
"妳好...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我覺得我還挺有禮貌說~)
雖然我已經錄取另外兩份啦~而且是下午要去
但是...那兩份的時薪讓我很不甘心= =+(雖然店長人都不錯說)
 
就這樣~很開心的聊過後
#錄取#
耶~超HIGH~~~
不過好像裡面也有"運管系"ㄉ學生在那工作唷
有點好奇是哪位人物XD
 
跟小班借了腮紅~也去買了白襯衫+黑褲(雖然我本來就有啦~不過兩套替換比較好咩)+髮網(頭髮要包起來)
嗯嗯~以後星期三跟四都會看到我會穿這樣
因為上到5點
趕回去剛好6點上班
 
好期待耶^^
真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