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軒軒(噗)一起站B區外場唷XD呵呵
今天"帶客"演練~把他當客人= =+不過他扮演ㄠˋ客(汗)
糟的是我一直笑場耶~~~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笑了(很難把他當客人)
 
可能是同一天進來的吧^^
我發現跟他超好的唷XD
對其他人還挺客氣的,有點陌生
其實我星期六跟他一起上課時就有一種熟悉感
說不出來的
^^
 
明天我要實地演練"帶客"
本來應該今天啦...但是我太緊張了(因為我會笑場就沒給我帶= =")
不過今天啊~跑服務鈴真的有順手一點^3^
還有買單、跑櫃
ㄎ~不過還是有出ㄘㄟˊ
被客人說"厚~小姐你喝醉囉~這樣不行唷"
因為收過威力卡後我又去收一次= =|||b
 
想到昨天放酒桶時放錯
還要客人指導(暈)
這時候只好說
"不好意思,我是新人,請多多包含...= ="
幸好客人很好勒
"唉唷~我知道你是新來的啦~我常來唱啊"
 
差點被客人拉去"陪酒"@@!
幸好我逃的快+有人幫我攔住
唉唉~喝醉了真是恐怖
後來那間包廂又按服務鈴
我硬著頭皮去...呵呵
幸好那個人已經倒在沙發上了= ="
 
說到喝醉喔~
昨天短打時有人吐了
嗯~小細節就不用講了= =....
 
進去特大包廂送餐時
哇X...全部都是男的
應該有10幾個
我一進去放的時候
他們的眼神...好恐怖= ="
當我看到一個人好像要站起來時
就加快速度
逃離現場"祝您歡唱愉快,謝謝"
關門,鬆了一口氣
襄理說保護自己最重要囉
我在這時候深深體會到= =...
 
接近12點複雜的人會比較多啦
不過還好
還是很開心
 
佳蓉加油~明天要學會巡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