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在真理最後一天(暑假begin...但是= =''其實還有另一個意思...)我還是去了我最喜歡的圖書館借書^^可以借10本,有兩本關於日語囉!
日本語を勉強しようと思います。
 
もう少し勉強したほうかいいです。
其實之前就想學啦...不過小小荒廢= =''還有まる被人家拒絕當朋友...原因是看不懂我寫的日誌,這樣無法交流...哇勒...還記得第一句是''ごめんね........''後面雖然忘記寫什麼,還是大概知道意思啦...
呼...沒辦法~不同國家...語言隔閡^^"
(可是...請問那位...你回日文要是人家看不懂怎麼辦啊...=3=")
 
嗯...既然上一篇是待續~那我要接完...話說回來過了一天已經沒動力了說ㄎㄎ
最近、体の具合うが悪いです。
 
continue
 
這天劉二、張三、李四以及王五眾人相偕出遊~
這時李四錢快花完了(剩1元)...張三跟李四交情甚好~所以李四便向張三開口......
"張三啊~先借我2000元~星期日再還你"
''有何不可~"說罷張三非常豪爽的拿出$,李四也理所當然收進口袋。
 
好死不死,走著走著眾人遇歹徒持凶器行搶(治安真不好= ='')
 
''ㄟㄟㄟˋ,你們身上有的脖子掛的手上戴的值錢東西全交出來!!!聽到沒!!"
 
這時李四掏出張三剛借他的錢....(他身上應該只剩這些吧@@")
''劉二、王五~你們當保證人喔!這是我跟張三借的錢~現在還他...''
錢當然是被歹徒拿走囉...
(絕招~反正到時候$不拿出來還是會被搜出來...= =+)
 
這一看就違反誠信原則啦!不合情理咩...
 
還有另一個例子
小明跟小華借了20萬元
小明還小華錢時背了一ㄍ大袋子...
''小華~我今天還你錢唷!"
"嗯?在哪?"
''這裡''小明指著袋子
''那是啥@@"
''20萬枚1元= =+"
''哇勒...''
其實這篇解說我有畫插圖~ㄏ很好笑
不過要掃檔啦,還蠻懶的掃說...
 
所ˇ以ˇ就ˋ醬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