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日)




早上北鼻的鬧鐘響 雖然我很想睡 還是推了推北鼻"北鼻 北鼻 你要上班嗎"<<<非常叫不醒人的聲音 (那是喃喃自語吧)
後來北鼻過一下子翻過身把我抱住...= ="
然後翻回去繼續睡 
歐歐 颱風天捏 外面好像在下雨 然後我就睡著了
過一下子
鬧鐘又響了 所以我就隨(便)性的拍了幾下他的胸膛...
北鼻終於自己起來了>玩電腦 椅子轉來轉去的 嘎ㄗ ㄍㄧㄥ屋 歐歐歐歐歐歐 我還想睡啊
滾了幾下後 然後我就坐起來
"北鼻你在幹嘛...."其實我是想說...你好吵
"升級手機啊= ="
喔喔...orz

繼續睡好了........................

後來北鼻的LINE響了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西子灣吃早餐(也太跳ㄊㄨㄥˋ...)
我就 滾滾滾滾...(明明就不想起來)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假強姦遊戲

一大早也太害羞... 
北鼻你可以每天這樣叫我起來呀然後可以玩真的嗎?XD
結果我的精神都恢復了(疑?)


然後我們跟阿政去西子灣吃[阿姨蛋餅]
好吃 不過豆漿太甜=''=一口氣喝完有點脹
然後就實現我一次看兩次電影的願望...呀~>0<
最近也太詭異了 我想什麼就會實現什麼......
我們看[百萬種硬的方式]<<其實內容跟片名沒有很搭耶 誰取的啊-0-...應該叫...牛仔好忙(什麼鬼啦 取的爛死了XD)
跟[急凍行者(上卷)]本來以為是像復仇者系列的 結果是港片@@"
看完吃正忠排骨飯~北鼻還倒飲料給我喝
然後送我 第一次看到 四葉的捏 好喜歡幸運草
雖然一度被小妹妹搶走
氣都消了 其實我好愛生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北鼻在外面是害羞嗎...怎麼都不主動點 牽牽之類的...-3-
算了果然 愛情就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吧

不過還是謝謝北鼻的幸運草 好開心
收到你送的幸運草的Lucky Girl 就只有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