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B服~很嚴重的疏失= =沒仔細清點人數
玉樹襄說的對
是公司損失
其實我也知道不是故意找碴
該罰哪!
可是同事們的愛心募捐反而會讓我良心不安吧...
我不想拖累大家
幸好不是記申誡...不然我都保持無缺點的紀錄就白費了@@"
"越忙越是要巡房!"
我記得了
下次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淚)
 
看了服務鈴的SOP後~我想要做到完美的服務鈴^^
現在還不夠格啦~ㄏ
很崇拜服務鈴勒~其實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接服務鈴0.0
 
說到SOP我現在看過外場、吧手、服務鈴.....
ㄏㄏ~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領檯ㄉ勒XD(還早啦= =笨蛋服務鈴...)
 
也接了好幾次了
不過我還是很肉腳的服務鈴
小外場比我還冷靜...ㄎㄎ
(小小小外場:B服大人...請問有什麼吩咐<=幻想ing)
ㄆ...XD
 
自從接服務鈴發現聽CALL機有壓力
其實之前還是小外場時很喜歡接CALL機勒
(因為平常只有當吧手能拿~所以站外場接CALL會很興奮...)
不過站外場也是拿吧手CALL機啦....
說到這個喔...
XD像宏文根本就是專門拿廚務嘛~~~
而我是吧手(雖然畢業很久了~哈)
不過還是會接吧~嗯嗯...不過接了之後我會努力不讓它倒吧= =+
已經練到可以控制檯面狀況囉^^
呵呵...熟能生巧啦
(可是還是會倒...ㄒㄒ)
 
士軒雖然跟我同一天進來的啊~
不過他常常一人B服耶~ㄎㄎ
嗯...我也是有接過A服+吧台+外場(晚班訓練出來的...= =+)
想到玉樹襄講的"多功能佳蓉"就好想笑XD
 
上次被107客人罵@@"
後來思尹說要請我喝飲料喔^^
結果就真的請我了耶(很開心XD)
思尹 I LOVE YOU XD
嗯...不過哭的那麼慘應該是工作以來頭一回吧.....ㄏ
會變成陰影一.一"....
(思尹姊姊嚇到妳了~ㄎ)
NO~NO~NO~未來的服務鈴大人要看開點啊!!!=口="
 
碧芳襄送我m&m巧克力
呵呵~我好喜歡chocolate
*小心變肥...*
= =+每天這樣操哪會肥到哪裡去啊XD
(汗)都變成肌肉了啦......一.一"
 
喔~我才連休5天回來
玉樹襄就說我變腫了...
(真厲害...@@多2kg都看的出來...)
不過每天都像昨天那樣操下去會瘦很快
這也是我討厭休假的原因
因為有時間吃回來~哈哈
 
啊~昨天上班要打卡沒有鑰匙
正煩惱時小安出現了= =+
我就衝過去打卡~邊說著"救星哪~~~(飆淚)"
小安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
他的表情像這樣=>(= =?)
呵...差一點打遲到卡
哼哼~上班到現在從不遲到早退唷(出勤超好XD)
 
要是上課也降就不用擔心被退了(敗)...
*我錯了*(淚)
 
還有上個月喬尹是我的小天使
真是汗顏
我還當著她的面抱怨ㄏ
"小天使怎麼都不關心我啊..."
ㄆ..好白痴...XD
這個月我就靜觀其變吧...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