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總覺得有好深好深的無力感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要出現在我的夢中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還好好的

我整個自暴自棄開始崩壞了呢

雖然你的所有事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應該吧

我還是會在意你過的怎樣

還是會想起你

有好的回憶也有壞的回憶

好的就會心一笑 好像回到那時候 甜甜的

壞的就揪著我的心 想哭

或許是你不夠狠

應該要狠心的讓我徹底死心

多餘的憐憫心只會讓我帶著希望中的絕望

很痛苦

或許像某個人曾經說的

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可是只要還愛著

朋友怎麼當得起呢?

我想盡辦法轉移注意力在其他事情上

不管是考試也好 貓咪也好 學校也好 只要是忙到沒空想到你

就覺得OK 我寧願忙個半死累個半死

讓自己腦袋都不要裝著你的回憶

可是 根已經紮很深了 怎麼辦了

我曾經想過 交個新男友 應該比較快忘了你

可是不管是誰都看不順眼 真的沒辦法再容下第二個人

已經沒有人能進入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