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 連電腦都不讓我抱怨

剛剛打一堆竟然給我重開機

最近真的累到快往生了

已經很累了還被酸

真是他媽的有夠無敵不爽

誇飾自己做的多累是有多偉大?

別人都不累

誰不是汗流滿身

剛剛想幫貓洗澡結果被抓傷了

...........

然後某人又一副不干他的事 盡說些風涼話

每天只會在那邊說貓沙很臭很臭

我已經每天清了

早上上班晚上上課

他媽的是要我中間一直跑回來鏟貓沙就對了

上班傳那些翻倒的照片是怎樣

我是有辦法馬上回來整理嗎

還有

誰說到我這個年紀就一定要交男友不然不正常的

誰說就一定要找人嫁了

老娘就是不爽嫁

他媽的我本來也是有男友啊 就分了啊 不然是干你屁事喔

更78的是 追我的都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為什麼你喜歡我約我看電影我就一定要去啊

就不想說太明 我就是不想跟你出去才喬不出時間啊

還一而再再而三約

告訴你 我八百年都沒空!

我寧願一個人在家發呆

而且我討厭不愛護小動物的人

煩死了

我就是不想交男友

我要孤單一輩子

你滿意了吧

還有更扯的是

有一個明明有女友還一直想追我

要不是我疑心病重去查

不然早就被騙了

我沒辦法接受有這種劈腿想法的人

最好滾遠一點

我就是愛抱怨 而且很腹黑又陰沉的雙面人

表面上很會裝開朗

懂了吧!!!!!!

一輩子都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