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まる餓三天了= =...
不好意思...ㄏㄏ
 
在捷運上看到兩個很討厭的小孩子,雖然我很喜歡小孩啦...- -"(謎:妳這不是矛盾嗎...)
就是一位老爺爺帶兩個很像小學生(小五、小六吧...)上捷運,一上來就很吵(這不是重點@@"),一直嚷著腳很酸想坐位子= =...拜託...該坐的應該是那位爺爺才對吧!我就站起來=>讓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兩個小孩開始搶座位...爺爺用很溺愛的口氣"斥責"?他們!!!
「不要太大聲唷~會吵到別人...」(溫柔...)
哇靠!如果是我應該巴下去了吧= =+(謎:恐怖的女人...)
 
接下來我承認我用斜眼+殺氣瞄那兩位小孩,可是看到爺爺慈祥的笑容...我輸了(敗)
天啊...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口="
 
還有放學從老街去捷運站時...經過一位"歐巴桑小姐"等級的......
結果...
她身上的香水味讓我不小心打了兩次噴嚏= =...GOD!
好濃好濃啊(暈)
 
今天的心情很OK^^
去上班也很快樂~我同事啊~說我看起來就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XD
眉開眼笑<=她形容的
嘿嘿~
根據她的說法,就算我心情不好也會寫在臉上(謎:我臉上有字?)
就算在笑還是會皺眉頭= ="(那不是很怪嗎=口=!苦笑)
痾...難道我最近都是這樣嗎(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