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茹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唷= =+嘿嘿"絕命終結站3"
雖然下大雨還是沒辦法打敗我的!!(謎:痾...)
 
 
傻眼的是...我跟茹啊~因為下大雨,然後一起撐傘>////<~茹拿傘唷~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手勾著手(謎:某種程度會被誤解那種...)結果有位阿桑...很"好心"的對我說=>"嘿!男生要撐傘才對啊!"
啥!啥!!啥!!!啥!!!!男生@@!嗯...可能是雨傘壓很低(擋風)然後我又高一點點的關係+走路很痞?+茹勾著我的手(呆)+穿著大外套+牛仔褲&休閒服(因為最近懶的打扮@"@)......種種原因吧...
GOD!...雖然我的內心很渴望(謎?)當男生哩...- -"可是也不用這樣咩= =|||b
已經不只一次被誤認為男的了...唉@"@
還是...其實我是男的!?(打)不好笑=口=".....................
 
 嗯^^我要謝謝茹~因為她送我禮物(感動XD)
"超閃亮的項鍊''我很喜歡^^謝啦>////<
 
 
 
接下來有精采的圖唷~哈哈= =+
 
 
 
 
 
 
 
 
 
 
 
 
 
 
 
嗯~我超喜歡看鬼片唷(偏好日本~氣氛夠...ㄎㄎ)
下次決定去看"輪迴"XD一定很好看
最好去看晚場或午夜場~~~~哈哈哈(有人要跟我去看嗎XD)
 
市政府捷運站的怪東西=>嘿~挺像蘿蔔哩= =?
 
中途經過的台北市政府~喔喔~旁邊的小字寫李登輝^^
下大雨咩~so上面一半是水痕─-─"
 
 
 
後來又去買了MP3~也能錄音哩~醬可以錄上課內容^^還有隨身碟功能~嘿嘿...^+++^
啥?你說我認真啊~沒這回事^^這樣上課就可以睡啦= =+(糟...說出來了...)
 
回程時遇到上次的槌子老伯(我們一定很有緣@@")
 
他借我玩槌子哩XD
 
茹也有玩~
嗯~這是日本小孩常玩的玩具唷(我今天不知道被說幾次中了"日本毒"了@"@...)
嘿嘿...要玩這個要有絕佳的平衡感~
被誇說有天份耶~哈哈...真不好意思>////<(羞)
老街也有在賣唷~下次去買吧~ㄎㄎ(謎:=口="妳又要買奇怪的東西了!!!)
"沒差~我本來就怪怪的XD"
唉^^這句話快變我的口頭禪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