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看起來很閒是吧~
為什麼整個步調都亂了呢
我還是只適合工作+上學
 
好像一下子
壓力一波波襲來...
看起來還沒有工作...
不想去找(嗯)
惰性啊~~~~~惰性還挺強的嘛...
 
今天又遇到很沉重的事
看到笑容
不免會想........是真或假?
人常常藏在虛假的笑容之下
我呢?
也只會傻笑,但這種笑是不具任何意義的(單純?)
說穿了只是訓練出來的一種面具(沒辦法~待過服務業就知道)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人家笑
這樣感じ還挺不錯的
本來在睡˙啊~因為我被吵起來了
不然最近?還挺早睡的...唉
(睡太多也是不好的~一睡就睡超過10個小時~~~~~)
 
把之前的補回來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