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接了第二天的吧台
我不是很稱職的吧手說~
才剛上線就被艾玲提醒缺東缺西
還要麻煩A區的大家= =...
A區就已經很忙了說~.~"
 
另外飲料吧...
呵...就謝謝B區了>////<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兩者兼顧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知道要補
可是廚房還沒下來
然後啊~客人就一直拿=口="我真的覺得快瘋了說
沒有CALL機真的很不方便@@"
 
我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笨拙的我
給你們添麻煩了......
如果明天還是接吧手...(唉)
我要更加油!!!(BUT..我只奢望A外就好了@@"吧手這個艱鉅的任務,不用天天接吧?...)
 
但是...又有新人了
不可能叫新人去接吧手.....= =....
不過想想...這也是磨練的好機會啦...
(工作一個禮拜後...少了2公斤UP...)
好累...好像快掛了~哈哈
 
昨天同事們唱歌唷~我下班後就去休息室看電視,後來有點餓,在萊爾富覓食@@"
後來遇到其中一個唱歌的同事^^小聊一下
嗯~感覺很OK哩~下星期日要借她民法刑法說~嗯哼~不能忘記唷^^
 
另外感冒只是小小的
不過頭暈暈的有點難過哩(還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