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末倒置啊?
"莫‧忘‧初‧衷"
很簡單的四個字
我一直記得
可是卻沒有做到...
有很多想做的事都沒有完成
 
你說對了
我真的是不知悔改的超級大壞蛋
(有啦...我有戒煙啊= ="這就值得鼓勵了吧...ㄎㄎ)
除了墮落=>比以前更墮落
最近發神經又開始去電動場(只是把買煙的錢省下去玩電動=口=")
 
你說對了
我只是找不到事情發洩
不想被管
只會變本加厲
 
可是後來想想
覺得自己好沒用
根本沒有做些有意義的事
現在除了上班比較有意義之外...課也翹的很大
(雖然啊~剛說好不會翹課,結果隔天還是沒去學校...)
難怪你會這麼生氣....orz
 
不是自己喜歡的課
很無聊
就不想去......
去了也只是狂睡...
 
好像也沒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有啦
為了點名吧...
這...
 
這什麼生活啊!!!!!
(徹底orz..........)
 
我在幹麻啊!!!!!!!!
 
@@"....
今天都在看刑法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語無倫次)
 
嗯~昨天考通告
掛了
BUT下禮拜我要連續掛一個禮拜吧?!(搞什麼!!=口=")
 
很討厭自己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就說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的啊(敲頭敲頭)
不是已經麻痺了嗎?
為什麼會一直去想他
難道我又要再一次栽在......的手裡??
上次是沒結局
希望這次是=>不要開始........
 
我怕了
拜託不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