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看到公佈欄"優點一支"哇~~~~我被記優點耶!!XD好開心唷
然後集合時,本來以為是吧手說~~~結果= =+"B外"
一聽有點不敢置信...好感動> <++
 
後來我接CALL機站B區
B服育志墊夢逸休跑到A區了
然後...接CALL機的同時體驗到B服的感覺...哇...B服耶~XD(妳還不夠格啦= =")
可能太久沒站外場了說~好HIGH
而且就算站外場也不太有機會接CALL機啦^^"
除了當吧手有專屬CALL機(嘿嘿)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接CALL機說
雖然一接就會有很多事情,這也是磨練的一種機會吧!
剛上線時太久沒帶客~剛好跟宏文惡補一下^^
 
促銷台生+小菜固定四拼+CD
雖然沒有成功啦~~~(原因是CD...剛好是客人不喜歡的歌手= ="....)
 
帶訪客時聽錯包廂= =....帶客人繞了一圈(阿呆...)
嗯...只好一直跟客人陪不是
不過客人說我很可愛~沒關係(匪夷所思ing)
剛好詳細的介紹環境...ㄒㄒ
 
最近才剛認命自己是吧手說~
沒想到= =+我可以脫離了!!
佳怡襄跟我說從今天開始可以好好重新熟悉外場
我感動ㄉ快流眼淚囉>0<
 
佳怡襄有幫我蓋章
呵呵~好多章
好像集點唷ㄒㄒ
還要繼續上之後的課程哩
 
下班後超累
後來跟美英去士林夜市^^
很好吃的螃蟹羹唷XD
 
嗯...育志以B服的身分提醒我一些缺點
雖然有點難過
我會好好改進的= =+謝謝育志
向著升級邁進!!!(6月考核)
呵呵~也不知道能不能升級啦
但是
佳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