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顧吧不用穿那件日式的衣服唷XD
感覺上像解脫了說~~~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因為人手有點不夠~就可以順便跑服務鈴~~~~
^^我還寫了紙條給廚房哩
小安師傅也挺搞笑的嘛~嗯~不過本人看起來就感覺酷酷的說~~
 
 
下班我在打掃員休時~小安說他不小心把地板踩髒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喔!那你要給我拖乾淨哩= =+"
結果他真的去拿拖把還說"小姐,這樣可以了嗎?"
啊~然後我看了就說"嗯嗯...很好,很乾淨"
 
ㄆ~我只是開玩笑咩XD
不過還是挺感謝他去拖乾淨啦ㄎㄎ
 
啊~~~好久沒看到家銘了~怪怪的哩
昨天宏文也沒上班
我自己一個人上線
美英也沒上班
我自己一個人下班
感覺真是奇怪啊~~啊~~~
 
對了對了
上星期日去Friday餐廳慶生哩XD
八點消演過後去低^^
Fridayㄉ服務生讚勒XD
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們剛去時剛好看到他們在集合宣導
玉樹襄還說像是我們的集合上線哩ㄎㄎ
 
其實背CALL機很好玩哩
XD
 
ㄜ...昨天我一隻手拿三桶台生@@"
結果嘉宏襄以為書瑋虐待我= ="....
還說我下次用頭頂= =....
 
嗯嗯...好像前幾天搬冰塊啊~
被美英說"妳好粗勇喔"
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勒~~~一.一"....
 
士軒還說我是吧手中的吧手...然後就把壺丟給我洗了= =''(高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