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越來越偏激了...
叛逆期不是早過了嗎= ="
從以前就不喜歡人家管
 
不要管我!!
 
好複雜
真是無言
我不要這樣
不想這樣
拜託
 
還給我
在我身邊的你
 
再怎麼期望
還是看不到你
我拼命的想耍冷淡
以為這樣就能過去
麻痺
麻痺自己
想辦法麻痺自己
 
最近快壓抑不住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再見你一面
聽聽你的聲音
竟然只要求這樣
會  很  奢  侈
卻又不能跟你說
怕你想太多
怕你擔心
我們已經分手了
分手了
不要再沉醉過去了
後來發現
不只是你
連我都是
對你感到很生氣
很無力
決定不想原諒你
想辦法找你缺點
說服自己
這種人不要再迷戀下去了
如果放在你身上的感情都是假的話
又何必這麼在乎呢
或許以前你根本不在乎我
有或沒有都無所謂
一直等到失去才後悔
我想跟你說
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了
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
像你說的
工作狂吧...
寧願約會取消去工作
(冷笑)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