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Danne點到了...(好痛)

 

遊戲規則:這是部落格流行的接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挨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答完後要發表在你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上,要在標題上註明是誰(我被某某點到)點了你,你答完後再傳给另外7個朋友,而且要到他們的部落格告訴他(她)。

 

1 近期要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 飆車…= =”不對啦()

2 要是你的舊情人因你發瘋,你怎辦?

A: 那就送到醫院吧(還算有良心)

3 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甚至更多的人?

A: 問這啥啊一定會啊= =+又沒有規定只能愛一個人(哈哈)

4 假如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幹什麼?

A: 先把得罪我的人處理掉(嘿嘿看什麼!你小心一點= =+)

5 一個人對你温柔體貼關愛倍加,另外一個人讓你愛的近乎發狂,卻對你不冷不熱甚至有點不解風情,你會選擇誰?

A: ……基於種種原因我會選擇自己…..

6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A: 我就是啊!

7 你認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麼?

A: 太多太多都很重要耶~~~~你覺得什麼重要我就會覺得那個是重要的(自以為好玩的繞口令啊……)

8 你心目中認為最好的城市在哪裡?為什麼?

A: 這不用刻意比較吧一.

9 到目前為止,自己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A: ~我們看下一題……

10 當你工作遇到不想做的時候怎麼辦?

A: 工作要是讓我不想做時表示那是一大挑戰@@”我還是會盡力完成^^撐過去就OK~~~~對吧!!

11 朋友讓你點名做遊戲,你做不做?

A: 閒的時候會玩玩看啦不過這是PO3次才成功的…(電腦狂當~…)<=那妳還挺閒的……

12 你最崇拜的是那種類型的人?

A: 責任感很重又很認真的人

13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朋友?

A: 我的朋友啥類型都有\\\\\\\

14 你相信星座學嗎?

A: 有時候會相信0.0

15 你想出國居住嗎?

A: 當然想啊~日本日本~ㄎㄎ

16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為什麼?

A: 只要能讓我飆淚的應該都喜歡看吧之前倒是去看了王的男人”…<=多久之前的事啊()

 

 

 

我點名:

公子林

糖葫蘆

星辰之印

飛尋

小童

*趴=﹏=蒂*

 

說實話...我很少玩這種東西啦~被我點到的...= ="也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