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心??
            心
在哪裡?
根本不是這樣啊
我付出了多少心力 
換來的是一陣陣怒罵
不信任
他媽的完全的不信任
 
很多人說~
           我的頭腦裡面都是好樂迪
何嘗不是這樣?
這樣又有什麼了不起
就像新嫁娘 初入夫家
                        誰不是盡心盡力? 把這個家打理到完美境界
通常 事與願違
自認比別人用心
卻跟本身的認知大相逕庭
 
最近
病的很重
不只身體 心 也病了
病的很徹底
 
眼睛破皮紅腫
感冒再度惡化
氣管不好腦部缺氧>頭痛
沒食慾+沒正常吃>肚子痛
好吧
誰想要自己出勤不好
 
無 奈 的 一直請假
妳以為我願意嗎
 
看到妳這個機車襄理每次看到妳就想罵髒話
就不想去公司
反正店長跟靜襄都已經調店了
之前會留下來
有很多因素是>店長是明理的 而 靜襄都會好好聽我說話
並不是新的店長不好
而是不熟
在這個過渡期
不知如何啟齒
 
輕撫著小蝶
說著:我不想上班哪~請假吧...不給我請就直接曠...(幻想中)
到了這時候
是不是離職單寫一寫比較乾脆? 
不是一直都很乾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