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你的LINE

為什麼覺得快可以忘記你的時候你又要來打亂我?
雖然只是說 刪了我朋友

其實那也沒差

還有你幫我辦的門號

要退掉還是要轉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跟我在一起

不要再跟我聯絡

我們沒辦法當朋友

至少我沒辦法笑著祝福你跟別人在一起

沒辦法看著你跟別人在一起

看到你照片中的燦爛笑容

沒有我 

也可以過的挺好的
還不賴啊

事情解決後不要再踏入我的生活

不然我會恨你

恨的很深很深

不要讓我恨你

拜託了!

這四年

至少我還記得美好回憶

不要讓我知道你交了新女朋友

不要讓我知道你的一切

不要讓我知道你結婚生子

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

我不想詛咒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