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早上要排大夜的禁休怕吵到北鼻就跑出去用
後來去上廁所北鼻就跑去上班了
結果我本來早上的咖啡課已經請假了= =
我還以為早上就要出門

結果感覺超空虛的...
而且是下午才想起來我早上有課...

看完MOD的電影有點累又跑去小睡一下

然後北鼻就下班了(莫名時間過很快)

然後我都還沒醒就叫我去買車上要吃的東西

我想說就拿家裡的糖果餅乾去就好了還不用多花錢

然後都沒有問我原因 還自己跑去買

後來阿政來載我們

 

後來看到阿政的女友

瘦瘦高高的

台中還下雨
過馬路北鼻怕我被車撞到還扶我 那時才想說算了算了算了

後來又換車去把車停好 去MISS Z 裡面有兔兔娃娃
很可愛

然後我們就走過去逛逢甲

一路上都是吃的

有吃烤魷魚.香香雞.牛排.泡菜蝦蛋.QQ蛋.葡萄凍飲

還看到北澤的熊手包

最後太冷還去買熱的楊桃汁

有看到PB的店 北鼻就問我要不要進去逛逛

逛完回去又跑去7-11買茶葉蛋來吃

回去MISS Z 發現兔兔娃娃穿著阿罵大內褲 哈哈
還跟北鼻玩了一下

後來我去洗澡 是上山採藥的 還不賴 出來北鼻已經睡著了 應該也蠻累的 他抱著我小小聲說了"北鼻"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因為聲音很含糊 但是感覺也很溫馨...

 


 

3/9

早上被外面的聲音吵醒就睡不著了 本來還可以睡更久 那時候9點我就乾脆爬起來整理

結果睫毛膏乾掉了 應該是昨天趕著化妝又有摔到沒蓋好

那是北鼻買給我的耶:(

後來出去康是美結果星期日沒開 跑去OK買了蔥燒大肉包 想說可以跟北鼻ㄧ人吃ㄧ半 這樣還有胃口吃正餐

然後北鼻不吃... 原來是有吃蚵仔煎了...回去發現兔兔內褲跑出來= =

北鼻後來睜著眼睛發呆

我就叫他再睡一下

不知道在想什麼...

後來我們要去梧棲吃便當 結果沒有= =然後去東海那邊的MISS 38 裡面的 三野日式料理 有超大豬排飯
去新光換北鼻開車 哈哈 北鼻開車就沒辦法不讓我拍照了 XD
後來我們去新光三越逛 買星巴克 吃圖圖果 新光影城看300壯士 帝國崛起 女主角好殺...
看完電影我問北鼻我頭髮有沒有很亂 他說 有啊 跟瘋婆子一樣....= =我就問阿怎麼不跟我講 北鼻就說 反正這邊也沒人認識我XD

後來去停車的地方 我的鞋子兔兔掉了 北鼻還說應該昨天就要買鞋鞋哈哈...
然後才是重點 我們去日月千禧酒店吃龍蝦吃到飽喔  除了龍蝦還有帝王蟹湯 剛開始是紅酒白酒燒酒任選 不過我點白酒都不好喝 吃的很過癮 還有哈根達斯 我跟北鼻說 有哈根達斯耶 他就說

再吃就乎你打死....XD
出去時很冷 北鼻叫我把外套穿起來 然後我把糖果紙給他XD

他說要打我 我就說你捨得嗎
回去時好睏 因為吃太飽 辛苦阿政了都不能睡

但是窗戶都一直開著害我鼻子好難過= =一直吹冷風

很快的兩天就這樣過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上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