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一個人去公園發呆+抽煙...看到超帥的"勁戰"
哇~我夢寐以求ㄉ耶~
 
在那之前買ㄍ奶酥波蘿,老闆超親切~說今天ㄉ波蘿烤ㄉ很漂亮唷!
然後我就想ㄚ~那昨天ㄉ呢?哈哈
不過服務業最基本的是很"優"ㄉ態度吧?
這樣下次客人就會想到,搞不好就來光顧了...
 
中午有兩個外國客人,我去幫他們點餐時~哇靠!要用英文說耶!
好險我會...<這時候要感謝我的English老師>
其中那位男的外國人聽到我說英語,有點驚訝
:哇~你會說英語啊~我們遇到救星了<當然這句也是>
他們本來一進來有點尷尬說,可能不知道怎麼點吧^^
點完後超超超有成就感~^^
他吃完要離開時還特地跟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
總而言之~我好像是為了客人做這份工作
不過還是有些菜單上的不知道怎麼說
還是要加強一些囉^^
 
同事說我變瘦了,有點小高興,可是那是因為我最近都沒正常吃歐~
有一餐沒一餐~哎唷~這樣身體會搞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