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る學的真快=口="
馬上就把"嘖嘖"學起來了
ㄟˋ...你學這個幹麻啊(暈)
 
我像中毒般一直看著這封信
失眠了
你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吧= =a
 
一直不能破第三關
不過可以打到22883分囉~哈哈
還有早上好不容易快到第四關結果給我當機=0="
超嘔!
(只是個小遊戲竟然玩成這樣= =...)
 
妹仔...妳的貓沒拿回去耶@@"
還有蘑菇(透明的那個)
該不會忘了吧?
還放在電腦桌前唷
妳今天跟我說出車禍我真的嚇到了@@"
什麼少了五塊肉= ="
救護車啊~警車啊...
聽了媽的解釋我才安心點*~*
不過要好好休息唷
騎車要看路@@"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
那個撞你的人竟然罵髒話
沒品!
(不過如果是我會罵回去吧~哈哈...冒汗...)<=這個姊姊好的不學學壞的
 
要開學了耶
 
 
可惡!
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