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迷上some thing
是韓劇"宮"
表姊下載來看的
我放假閒閒沒事也跟她一起看^^
以前我都沒在看韓劇的唷
因為...我覺得韓國人眼睛好小- -".......
還有...韓國的字長的都很像= =....就圈圈啊~線啊
另外...本身較喜歡日本啦
可是這齣的第二皇太子李律長的挺OK^^
但...我剛開始看到他
怎麼那麼"女孩子"(死都不打那個字)啊?????
本名:金政勳(김정훈)
 
 
唉= ="
蘇大哥下午特地冒出來(ㄨㄟˋ...人家不是冒出來的好嗎...又不是香菇= =")
問我書讀的怎樣....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他借我王澤鑑民總&林山田刑總...
可是...雖然我有K啦
可是...
還是霧茫茫咩
每次看到他都很想趕快拿本書來看(良心不安嗎?)
(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