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刑法後的感想:(某甲某乙版)
我覺得某乙好可憐唷...每次都是他被殺...
某甲真是罪大惡極啊~什麼壞事都是他在做= =...
"某甲殺了某乙...."
這是刑法揮之不去的魔咒= =+
 
Today民法後的感想:(張三李四版)
民法第798條  果實自落於鄰地者,視為屬於鄰地。但鄰地為公用地者,不在此限。
張三家種了蓮霧樹,蓮霧落到鄰居李四家,掉落的蓮霧就變成李四的啊...
蓮霧不會沒事(?)就掉下來的大家都知道...
今天聽課聽到老師說用"超強電風扇"吹蓮霧樹...蓮霧就會掉下來...
哇勒...傻眼@@"沒想到老師這麼幽默,我上學期上課都在睡真是對不起妳啊...
 
(謎:妳民法到底怎麼過的=口=")
 
果然我今天選座位時選前面是對的,認真聽課下去...倒是聽了不少我媽俗稱"沒營養"的笑話(?)XD
 
Q:公寓,李四在陽台曬棉被後出門,不巧之後下雨了,張三見狀幫李四先把棉被收到自家。(總不能闖李四家的空門吧= ="ㄟˋ人家家裡可是鎖起來的。)張三履行什麼動作?
 
 
 
 
...............................................................大家都在沉思中
倒數
3
 
2
 
1
 
A:就是"雞婆"嘛~(老師一說完這句...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其實是"事實行為"中的"無因管理",像這種"雞婆"就是"無因管理"(第一次上民法感覺這麼充實XD感動~~~~~~)
 
民法第172條  未受委任,並無義務,而為他人管理事物者,其管理應依本人明示或可得推知之意思,以有利於本人之方法為之。
 
當然還有舉很多例子...如果我打完的話....早上了吧= =+
挺好玩的耶^^
 
坐捷運回來時遇到一位有趣阿伯
他玩著之前我看過的日本玩具
就是一個槌子綁著一條線上面有球
很難耶~~~~~
不過這個阿伯好厲害
玩的很順手
他有借我&我同學玩唷XD
是靠平衡感取勝
ㄎㄎ~我還被稱讚耶(得意)
 
 
"疲勞好吃嗎?"(應該是這樣翻吧.....)
 
哇勒...我家まる怎麼說出令我想噴飯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