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曖昧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你也在偷偷注意我的氣味,那是種莫名的感覺,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我們的面對面,眼中只剩對方所在的世界。聽人說,愛情是種酸甜的感覺,但此刻,我卻沒有刺激舌頭兩側的那種滋味,所以我想,我們並不是戀愛中。但牽引我們的力量,卻比所謂愛情更難以言喻……

  不論刻不刻意,願意與否,我和你已逃不出這樣情感的漩渦,像是一種等待寂寞的溫柔,在歷經了名為失落的感情枷鎖後,想緊緊捉住那份期待的感動。

  和你,似乎也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我卻也不自覺得開始依賴有你的陪伴,甚至……開始期待。

  有些時候我也會想,你是否也和我有著同樣的感覺,在面對我的時候,是否也和我一樣,血液開始上升,心跳開始加速,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應該不是愛情,應該不是吧?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們之間變的更有默契,不管是在說話的時候,或是用餐的時候,總是能幫對方說出心裡想說的話,點好想吃的套餐,那樣的貼心舉動,我們總是知道,也總是回給對方一個微笑,不過你知道嗎?當那樣的習慣已侵蝕了我對愛情的憧憬後,我不知道也不確定,對你,那是種什麼樣的思念。

  於是我開始整理我的思緒,將深藏在我心中那叫秘密的抽屜打開,卻發現曾幾何時,它已塞滿了我對你的各種記憶,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能確定,那樣的情緒波動,叫做愛……於是我只能等待,等待你有天也發現,你不能沒有我的存在。

  在愛情的領域中,我們通常最常做的,就是等待,只是我不知道那樣的等待是否存在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