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距離

  偶然的抬起頭,在一個深深的呼吸後,那是在自己忙碌又盲目的生活中,談不上恬靜的午後,忽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以為的世界中,出現一道陌生又冰冷的圍牆,阻斷那些曾擁有的溫柔,簡單又自然的過往,什麼時候,已在我無法觸摸的距離……靜靜的離開,我的世界。

  很多時候,人的相遇一向沒什麼道理,不管刻意與否,形式為何,更多時候
在你沒法想像的字下,那些出現的人,就這麼佔據了你的生活之中……也許友情,也許愛情,於是彼此也像相互吸引的行星般,雖然在各自的軌道上運作,卻也離不開彼此的視線中,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卻又那麼的……理所當然。

  只是畢竟各自都有自己的想法或思量,那是在面對自己的現實中,也因為如此,當問題發生後,那些你曾以為的人、事、物,也似乎不是那麼絕對了,雖然相處是一門大學問,但維持相處時的愉快卻更需要去努力,人畢竟是不同個體,我以為的並不一定他也以為,他想要的也並不一定是我所期盼。愛情如此,友情亦然,立場不同,感受自然也大不相同,於是乎,就像互相依靠的齒輪終於承受不住摩擦的壓力,而選擇分離的結果,只是事實有時並不是呈現結果,結果也並不一定是想要的事實罷了。

  只是眼前吹拂過的季節南風,帶給我的並不是屬於快樂的感動,而放在心中的,卻遠比什麼都沉重,曾經並肩行走,而今錯身而過,是莫名的惆悵也會讓人說不出口。回憶像流水般流去,過往只是其中的漣漪,逝去的戀人與朋友點滴,你們知道嗎?僅剩眼角的思念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