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現身囉!!這次給他消失粉久的勒XD
各位有沒有想我啊XD
(有厚有厚~別害羞啦~三八)<=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
我可以確定我真的是工作狂= =+
狂加班狂加狂加~~~~
嗯哼~不過要考試囉~要收斂些...
好樂迪石牌店我愛你~~~
同事們我愛你們!!XD
*上班王道!!!*
玉樹襄給我的聖旨還留著
嘿嘿~做紀念=u=+
 
最近有很開心的事唷!
阿賴去澎湖玩^^他的車先借我(熱血)
125的哩~好開心唷XD~好開心好開心~這幾天可以每天騎^^
啊啊~本來今天要小小洗一下車
結果下雨=口=...
不過我還是把安全帽擦的閃亮閃亮~呵呵
真的好想趕快有自己的車唷(謎:是想飆車吧...)
阿賴的本名好像小說會出現的名字耶~ㄎ
 
穿著迪迪獅子裝促銷
雖然"任務失敗"
不過我一直覺得好像是去搞笑的
市調應該有上升~哈哈
跟宏文啊~好像苦難兄妹...ㄒㄒ
還有士軒竟然說我像生化人...= =+
異形是吧(我只是加班加的兇了一點= =")
雖然真的都沒啥睡啦
不過身體開始拉警報了
嗯~只是覺得挺累
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嗯嗯...要好好注意囉(浮腫...啊...)
 
話說回來...
今天幫小謝老師辦了謝師宴唷~
嗚...老師不要走(淚)
我不會再翹課了......(飆淚)
......厚...不肖學生...一切都來不及了啦.....>.<
把書拿給老師簽名了哩...
老師加油^^說真的啊~給你教到的學生真是LUCKY
要期末考了
加油加油...不要被32啦....(只要21就好了是嗎= ="...)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