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接服的時間變長了耶(0.o)/"
要開心嗎??@@....
(哈...哈...好開心...)<=逞強啥鬼啊
其實我覺得自己有進步
再接再厲囉!!!!
 
昨天從上線一直接服到下線=口=
最近比較能適應囉~
而且昨天宣達時店長稍微暗示了一下
(不算新的...)新人要主動,不要每次都服務鈴盯(醬挺累的說...)
不過講了挺好笑的話"每次都看到佳蓉忙到噴出兩條汗"<=聽到這個我忍不住噗哧一聲(不止吧一.一)
店長把我的心聲講出來了
挺感激他的說ㄎㄎ
 
誰都不想自己的外場不成材吧XD
不過我這個人超沒耐性
講了幾次就會有點(?)不耐煩(應該是無力比較多...)
明明同樣的問題第二次應該要自己處理好吧~~~~
服務鈴不是萬能的~類似輔助吧!
 
為什麼連劃單抽單這麼簡單的事要一講再講呢?
為什麼送酒不順便拿酒杯勒?(叫客人整桶倒嗎...)
為什麼找零回來不按買完啊?
.........................................................好像太多了
 
再打下去又一堆問題了
說真的
如果每天都要這樣
我寧願一人服
至少不用滾到收尾0.0
(醬是不對的...服務鈴就是要管好+教好外場咩...)
 
八月思尹下睌班~建興好像要回來了
他們都超強說~~~佳蓉加油~學習的機會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