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3客人ㄌㄨˊ環境開始
 
108喇叭忽大忽小聲
 
111大組客不付錢
 
再來另ㄧ組108酒客硬要退台生
 
被107的醉客困在包廂
 
GOD!
 
最近好衰
 
休個三天去上個班
 
接個B服出這麼多狀況
 
雖然今天情緒有控制好
 
啊...
 
那也不要考驗我的事情處理啊
 
我盡力了
 
真的
 
今天這些事情
 
能解決的我都有解決掉
 
其他真的沒有辦法
 
尤其是107
 
名副其實的騷擾
 
搞什麼東西
 
我頭髮都剪這麼短了耶
 
(跟這個沒關係吧)
 
謝謝文剛跟士軒啊
 
其實我很怕
 
因為客人已經茫掉了
 
竟然把我架在門上
 
連回CALL都沒辦法
 
帳單太貴根本不是我能改的啊
 
在這裡待了八個月
 
第一次讓我覺得恐懼......
 
幸好是我
 
不是我可愛的外場新人美眉
 
不然大概被嚇跑了吧...= =
 
                       ◎                     ◎                      ◎
 
思尹襄說我的頭是鳥窩頭啦>.<
 
可惡
 
我只是沒整理而已= ="
 
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37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